『主cp尊礼尊』医学狗

大尊小礼。异装(2)

大概可以说是强行尊礼了_(:з」∠)_
人物属于狗拉,ooc属于我。
前篇戳目录

   庆典最终定在城堡里举行,平日里肃穆如教堂的城堡此时被鲜花与彩旗簇拥着,水晶顶灯在魔法的加持下散发着柔和的光晕。
   更衣室内正是一片人仰马翻的忙碌景象。所有备用的衣物在淡岛的魔法下漂浮在半空,随着主人的心意一件件挪到宗像面前,待淡岛做出决断后,自行分成两拨,静候取用。
   更不用说成堆堆放在门口的各色首饰,造型千奇百怪的小礼帽,颜色、款式尽不相同的项链以及镶嵌了宝石的耳夹。一眼望过去,端的是让人眼花缭乱。
   而淡岛却总能在这一堆物什中轻而易举地挑出合心意的那几样,不得不让人叹服于她的天赋。
   “室长,再试最后一件。我保证,不会再换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淡岛君,恕我直言,前两件你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    淡岛面带愧色的颔首,给面前小人儿换装的动作确是干脆利落,丝毫不给后者反悔的机会。向来刻板的脸上甚至出现了几分笑意。
  末了,淡岛满意的端详着自己的“杰作”,语气堪称得上是会令人怀疑人生的温柔:“室长,你一定会是全场的焦点。”
  谢谢,不过如果是因为这种衣服的缘故,我拒绝。宗像复又暗自庆幸:还好把野蛮人支开了…
  焕然一新的大厅内,身着奇装异服的众人沉迷互黑不可自拔,直走伏见待在一角,认真地思考自己为什么会答应来参加这个白痴的聚会。
  所有嘈杂的声响终结于被开启的二楼大门,平时的冰山女王今日散下了她那一头淡金色的长发,面容温婉,笑意盈盈地望向从门后走出的人。
  藏青色的皮鞋边缘描有繁杂的莹白花边,白蕾丝绑带衬得小孩的腿更加纤细,膝盖以上的部位被蓬蓬裙挡住,裙摆缀有些许晶石,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发光。裙子整体亦是青白两色组成,腰后绑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,从细腰的两侧探出来,骄傲地彰显着自己的存在感。
  宗像只有一小段白皙的手臂从层叠的袖口中露出来,手上带着白纱手套,戒指上的蓝宝石与脖颈处佩戴的蓝色项链互相呼应。
  夸张的礼帽掩盖了男孩稍短的头发,一副金丝边圆形眼镜取代了以往沉闷的方形镜片,绀紫的眸子比他身上任一块宝石都要吸引视线。抹上唇蜜的小嘴不甚开心地抿着,小嘴的主人绷着脸,慢慢从楼梯上走下来。
  繁琐的服饰让宗像行动有些不便,但敏锐的感官却没有丝毫受限——他清楚地听见了角落里传来的闷笑声。
  “伏见君。”宗像沉稳的开口,“为了今天的庆典,我准备了一个特别节目呢。”
  “啧…这种事告诉我干……”
  话音未落,众目睽睽之下,伏见周身猛地炸起一片烟雾,宗像慢条斯理地走过去,拉起一脸懵逼的小猴子的手。
  “我可是有认真准备‘转猴子’这个节目的呢。﹀□_,□﹀”
 
  周防尊带着幼狼安娜赶回来时,看到的便是大厅中央一个穿着洋装的“女孩”拉着小猴子“天真无邪”地转圈的场景。
  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的赤之王难得愣在了原地,此时安娜却是松开了后者的手,登登登地跑上前,摸出水晶珠打量着宗像。
  “好可爱…”安娜喃喃着,有些局促,“你叫…什么名字?”
  宗像停下脚步,放开了生无可恋的伏见,挂上得体的微笑:“在下宗像礼司。”
  “礼司…我是安娜。”白发赤瞳的小姑娘回头看向周防,迟疑地开口,“尊,你不是说,礼司是男孩子吗?”
  宗像默不作声地推了推眼镜,瞪向周防,满脸写着“不是说让你今天别回来吗”。
  周防伸手搭上安娜的肩膀,轻轻拍了两下,学着人类的方式调笑道:“嗯,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。”
  安抚完安娜,周防暗自将宗像羞赧的模样记下,想着:伏见应该用留影水晶记下来了,待会去要过来。

【end】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唐家无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